(圖片轉載 Law of time 網站)

現在是白巫師年,我還沒想好我該怎麼分享這些,且讓我邊寫邊摸索。

老師說的ㄧ段話讓我印象深刻,雖然不是對我說,是對班上同學說。她說  你想分享(教授)的是技巧還是能量?這是有差別的。技巧是頭腦,能量則是創造一個場域可以啟發別人。

是分享資訊還是知識?資訊在書上都有,知識則是自己經驗過的。

 

所以,打算說的生活化一點。但其實馬雅曆也就只是這樣,用這個能量,好好享受生活。1320。Time is ART! (如果要算命什麼的可以不用花時間來學這個。)

 

 

像是這樣吧,那天無預期的参加了一場演唱會,是我以前會聽的團。OK GO。

場地很爛,音響很差(翻一百次白眼)但真的一點也不減損這場有趣的演唱會的魅力。

加上看見主唱在麥克風架上加裝攝影機,而銀幕上呈現的方式也太可愛。我看見了白鏡(馬雅圖騰),圖騰本身的意思是無限、破除幻象 。在演唱會也可以看見!!真是共時~

 

白鏡波裡,觀察身邊的人、事、物。在在的一切,都在反射你自己。

看見了什麼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雅 白巫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