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2.22 kin3

  

調性3代表了創造力與啟動。今天的問題是,我如何做到最好的服務?


前兩天我們已經設定了目標、找出問題,今天則要開始動手去做,所以今天引導我們的力量是藍手。藍手有療癒與實現目標的創造力。


隱藏的推動是白鏡。白鏡除了反射出幻象之外,也代表了無限延伸的可能。向前跨一步、再一步,路,就這麼出現了。讓我們帶著黃戰士無懼的勇氣向前。


Seven star Seven star Seven star 我是宇宙的天行者,能自由穿梭在浩瀚銀河星海中,我知曉宇宙的秘密。當我破除自我設限的框架時,我便知道如何取用宇宙的力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