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01.15 kin15 藍色磁性的手

 


 

白巫師波結束。我們進入第三個13天的循環,也就是藍手波。藍手代表著實現與療癒。


在卓爾金曆裡,260天是個大循環。總共會有20個13天波符小循環。所以我們有20次的機會,反覆的問自己「我的目的是什麼?我的挑戰是什麼⋯⋯」,透過一次ㄧ次的練習,我們重新調整腳步與方向。而今天的調性1,就是重新問自己我的目的是什麼的好時機。


在新的一年,我開始用''寫''來調整。曾有好長一段時間無法寫字的我,看見抗拒的原因是因為害怕與不想記得。


透過筆尖,轉換。轉換感受。看清每一個念頭,練習專注。文字是非常有力量的,寫下的每一個字都是能量。語言也是。


所謂的動手做,就是在''做''之中發現問題,然後調整。ㄧ步一步向前邁進。


在還沒開始做之前,所有的問題,都是自己給自己的限制。在想像中。


所以,不論是實現夢想還是療癒,從今天開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