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4167 

 

不是第一次到成都

但是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走

興奮的心情大於緊張

 

雖然上次已經被嚇過了

但看見這車站的規模還是不禁要說

這是機場吧!!!!

 

IMG_7296

 

由於知道自己要去高原地區

所以還是很乖的買藥先吃

對於這種事情我還是很聽話的

 

畢竟沒去過

同時也不斷被恐嚇

SO~

還是準備一下的好

 

 

也因此

整路上身體狀況都很好!

 

R0014171 

 

動車其實相當於台灣的高鐵

速度快   舒適

 

沒想到

這竟是我旅途中最舒服的一趟~~

 

重慶到成都兩個多小時

也沒想到    這是移動過程中最短的一次!!!

哈哈哈哈~~~

 

 IMG_7371

 

折騰了一整天

終於找到我整個旅途唯一先預定的住處

 

第一次住青年旅社

非常讚!!

很喜歡他的氛圍

 

遇到的每個人也都很nice

很願意分享資訊或是給建議

 

比方說  哪裡好吃  哪裡好玩   要怎麼搭車最方便  去哪裡住CP值最高....

最重要的是怎麼逃票!

 

聽的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~

這就是老手跟新手的差別     哈!

不過我知道的時候已經太晚了

 

真的是出門長知識阿!!

 

IMG_7324 

 

晚安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都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