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47 

 

出了門之後

會遇見什麼樣的人你無法預料

 

但我只能說

我很幸運

一路上   都遇到不錯的旅伴

 

而且這趟其實是為了更後面的目的地而做的功課

也幸運遇到能給我建議的人

 

還有自己實際感受一下高原

(好阿~我的裝備完全不足,回成都的時候趕快補貨!!不然我就要死在高原上了!!)

 

 

然後也感謝他們一直在幫我心裡建設

也可以說是恐嚇

 

 

在那樣的夜裡

一群人

來自四面八方

笑笑鬧鬧到半夜

 

 

很開心

很滿足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