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97

 

又是起了個大早的移動日

要回成都了

 

路上我不斷的搶拍

明知道這樣拍起來的效果很差

但我還是不斷的拍

 

其實不光是九寨溝美

沿途的景色也很美!!

 

也許是怕自己忘記

也許是怕再也看不見

 

 

然後~

很幸運的

我看見彩虹!!

(SORRY~沒拍成功~~)

 

 

好吧~   其實我想我不會忘記

看見了什麼~

 

IMG_7559

 

沿途經過藏族寨子

我們停下來休息

 

IMG_7625

 

很簡單的符號

很有意義的符號

 

IMG_7635

 

同時

我也好愛這種經幡

 

飄揚在風中

 

是隨風起舞的祝福~

 

IMG_7627

 

 

IMG_7660

 

沿途隨便拍都美~~

 

 

IMG_7663

 

然後~

遇到了點小狀況

 

輪胎被大石塊卡住了!

 

大家下車後個忙個的~

哈~

 

抽煙

看熱鬧

還有去找邊上小販買東西的~~

(這樣你們也能買!!)

 

IMG_7665

 

YAP~真正再忙的只有一個~~~~

 

 

到不覺得特別煩躁

反而觀察每個人的狀況很有趣~~

 

沒多久違機就解除了

繼續趕路

 

 

只是後面又遇到坍方阿,塞車阿,別台車拋錨旅客只好上我們車之類的....

 

 

算了

 

反正我又不趕時間

就慢慢晃吧~~

 

IMG_7680 

 

AND~LUCKY~~

我旁邊的人先走了~

 

 

所以全車只有我躺著睡回成都~~~~~

 

哈哈哈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