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.01.08 kin20+2016.01.09 kin21

  


昨天是黃色共鳴的太陽,今天則是紅色銀河的龍。問題分別是我該如何調整對他的服務及我活在我的信念中嗎?

常常是我們對於自己的懷疑、不確定而造成我們向前的阻礙,銀河的月說相信的顯化了。

昨晚(也就是大半夜的)藉由這兩股力量,有ㄧ場大清理。藍風暴的力量不容小覷,但也更相信白狗的愛與黃太陽的支持。在巨大的疼痛下,我選擇相信古老智慧的帶領,放下害怕的抗拒,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看見自己是如何懲罰自己的。

有時候,看見、承認,問題就結束了。「能完全接受自己時,就可以分享了,分享之後就要學著放下」現在能懂得這句話的意思了。

感謝紅龍的帶領我又脫下了一層皮 ,重新長出翅膀。那感覺就像種子發芽或是剛長牙ㄧ樣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雅曆 黃太陽 紅龍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