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  

 

 

昨天回家,我媽一臉憂心忡忡,害我很緊張,問她怎麼了?

她說,CC跟外面的野貓打架,打輸了。是我姐先發現的,幫忙把野貓趕走。



看的出來,我媽很心疼;我妹說,要去打預防針。

CC心情也明顯不好。



我媽問我怎麼辦。

我說,預防針要打,架也繼續打。門還是打開,讓他自己選吧。



我不知道怎麼樣對他比較好,但是我也不想要因為這樣就把他關起來,只為讓我們安心。

剛剛看他睡的很舒服,而且我媽說他今天很乖,但是很黏人(笑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,他也學會了什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